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| 新闻动态 | 所内新闻 | 正文
新闻动态
所内新闻
山西农大邢国明副校长到玉米所调研指导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
发布时间:2020-07-29     文章来源:玉米所    浏览:

728日,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邢国明一行莅临玉米所调研指导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,我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。

邢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所檀村试验基地、杂粮展示中心、在建综合实验大楼、安邑试验基地。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。会上,张中东副所长(主持工作)向领导们汇报了玉米所概况、“十三五”工作总结以及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的进展。规划合作部方亮部长对我所的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。邢校长对玉米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,对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五点意见:一是编制工作要有科学性;二是编制工作要有战略性;三是要突出重点;四是编制工作要有前瞻性,要跳起来摘桃子;五是要按时间节点完成编制工作。同时邢校长还对玉米所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:一是要办出特色,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齐抓共管;二是要注重基础材料的搜集与基础理论研究;三是要服务好地方经济。

邢校长一行此次调研指导,进一步为我所十四五编制工作明确了方向,提供了方法,鼓舞了干劲,对于顺利完成我所十四五编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

 

 

 

山西农业大学(省农科院)玉米研究所   地址: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:034000
电话: 0350-8622619 传真:0350-8621106  

站点维护:山西农业大学(省农科院)玉米研究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