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| 本所概况 | 组织机构 | 正文
本所概况
组织机构
五寨试验站
发布时间:2021-08-04     文章来源:玉米所    浏览:

根据玉米研究所工作要求,结合五寨试验站实际,制定站内主要工作职责:

1.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和工作部署,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。

2.在主管所长、分管所长的领导下,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行政决策和工作部署,及时向上级反应情况、问题及建议,组织实施站内行政事务和科研管理工作。

3.按照上级指示,及时组织各类会议,认真记录,并及时传达各类会议精神。

4.按照上级要求,做好站内房屋租赁、土地、固定资产管理工作。

5.负责处理好与其他科室的协作关系,作好日常事务工作。

6.积极完成所领导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,发挥好所领导在五寨试验站的参谋、助手。


五寨试验站现有研究人员7人,其中研究员1名,助理研究员2名,技术工人四名。


负责人:王建雄

电话:0350-4384132

邮箱:sxwzwjx@163.com

山西农业大学(省农科院)玉米研究所   地址: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:034000
电话: 0350-8622619 传真:0350-8621106  

站点维护:山西农业大学(省农科院)玉米研究所